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2+23_魚池_四心小草 (20180202~03)

對於逐山而尋露營地的傻花家而言,此次要攀登九份二山理應選擇在國姓鄉的露營地才對,但傻花家依然選擇了離登山口有段距離位於魚池鄉的四心小草露營地作為棲身之地?!原因無他,這個露營地太舒適了啦!

[營地]四心小草露營區
[電話]0921652067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華龍巷41-8號
[衛浴]OK 很多間,熱水大又強(五星級)
[水電]水電皆全 [棚子]有(廟埕有棚有飲水機)

  營地以廟為中心分為左右兩區,靠近入口的A區應該可以搭個6到8帳左右吧,廟埕旁可以停車,基本上露營地炒皮維護不易,還是別讓車子壓比較好。

  過廟埕後就是B區囉,B區由一條通往衛浴區的碎石路一分為二,碎石路可方便大家下營具時開車進入而不會壓壞草皮,B區應該可以搭個10多帳沒問題。

  上回的還金登山之旅(20170802~04)第一次來四心小草露營時的一帳包場已讓傻花家歡喜萬分,當時傻花家的小百岳_九份二山還沒登頂,已預告還會回來麻煩四心小草露營區親切的營主阿公與阿嬤,此次依約前來,沒想到還是一帳包場?上方的露營場似乎比較熱鬧,因為有棚?有棚的露營場傻花家反而不是很喜歡,哈,各有所好吧!

  其實後來傻花家想了一下,為何這麼幸運能一帳包場,嗯~~可能是阿公與阿嬤比較不懂了行銷吧,但沒有太過商業化的包裝卻也是傻花家將其視為另一個家的原因,以後來中部玩就是住四心小草啦!!